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喜迎二十大|“榜样人物寻访”主题教育活动

2022年11月26日  点击:[]

一个榜样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典型就是一座丰碑。为进一步提升青年学生党员党性修养,加强思想建设,筑牢信仰之基,我院特开展2022年“榜样人物寻访”主题教育活动之“致敬·榜样”活动。

一、活动时间:

2022年7月8日——8月15日

二、开展情况

活动一:“我心中的榜样”微视频活动与活动二:“我与榜样合个影”摄影活动均已完成,活动三:“致敬榜样”主题征文活动仍在火热进行中,作品提交截止至8月15日。

三、优秀作品:

石雨婷:我与“光荣在党50年,抗美援越老党员”合影及采访

石觉琨老党员在抗美援越中击落12架、击伤14架敌机,并荣获“一本光荣册”、“两个纪念章——友谊纪念章、八五纪念章”,后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

万慧蕓:我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合影及采访

何锡万老党员荣获“光荣之家”“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他拒绝安享晚年,每天耗费大量时间坚守岗位查看发电机运行情况,表示很高兴为人民服务,并希望新一代党员同志“努力学习,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

谢雅杰:我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合影及采访

张炳志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在物资匮乏的年代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愿为生产队下井挑水以供生活,并在退休多年后仍熟记并歌唱”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

唐静:我与“中越自卫反击战战士”合影及采访

罗应怀战士保家卫国、在击退敌人侵略的过程中不幸失去双腿。他表示很感激党和祖国的照顾,并勉励新一代党员同志“听党话,跟党走,为共产主义事业添砖加瓦”。

李佳红:我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合影及采访

李贵云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纪念勋章”。他时刻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曾在铜梁区马赛克厂任党委支部书记、铜梁区铜郭水泥厂任副厂长兼副书记。

王晓莉:我与“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合影及采访

李泽初老党员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勋章”、“先进党员”。他曾服从党组织命令到多地开展工作,表示自己仍通过各种渠道关注国家大事,后介绍到自己党龄70多年及老伴党龄60多年。随后鼓励大家积极入党,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一份青春力量。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党史宣讲活动 下一条:学习二十大|学习贯彻二十大,弘扬传承红岩魂

关闭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首届“德勤班”顺利开班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
青春集结梦想,奏响会计风采
青春集结梦想,奏...
喜报!会计学院学子在“2018衡信杯重庆市税法进高校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喜报!会计学院学...
会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
会计学院教师应邀...
我院荣获2018全国高校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二等奖
我院荣获2018全国...
以赛促教,财思妙算拼技能  以赛促改,智达神速见真锋
以赛促教,财思妙...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圆满落幕我校会计学子喜获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
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会计学院2018届毕...
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校内赛成功举办
第十一届“新道杯...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职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相关下载|后台登陆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