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教学科研 >> 审计教研室 >> 正文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首届“德勤班”顺利开班

2020年10月15日 卢雪岚 点击:[]

为了顺应高等教育新型发展形式,落实国家有效深化产教融合相关的精神,建设应用型财经大学,培养适应时代发展的高素质人才,2020年10月13日下午3点,会计学院于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首届“德勤班”开班仪式。本次仪式的参会人员有德勤全球交付中心合伙人葛明先生、融智学院副校长沈民教授、教务处处长周雄教授、会计学院学科带头人章新蓉教授,会计学院院长谢付杰副教授,会计学院党总支书记姚转花老师以及全体学员。

首先,副校长沈民教授为这次开班仪式致辞,他表示在高等教育新的发展形式下,产教融合已经成为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高素质改革和培养高素质人才的重要途径,也是落实国家有效深化产教融合相关的精神,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在进一步范围内集聚产教融合改造的共识,从融合走向融通,从融通走向融合。学校重视产教融合,形成人才培养特色。同时,这也是新的希望,标志着我校产教融合的又一次突破。沈民教授对同学们也提出了真切的厚望,愿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与生活中戒骄戒躁、提高综合能力。新时代是新机遇,而新机遇下正需要我们这一群年轻人去挑战,为自己,为融智,为国家去创造一个崭新的未来。

德勤全球交付中心合伙人葛明先生表示:“在线上和同学们进行初步的沟通,有了更深的了解,见证了同学们的才华和能力。希望能与同学们一同进步。”

学生代表赵晏池同学在发言中提及,这是一个新的机会,伴随而来的也是新的挑战,在这个新的平台上,他们有着更多展现自己和提升自己的机会同时也要做好面对一切的准备,去迎接未来征途的美好,感受那浴血奋战的青春。

如果说花开是春天的代表,那么德勤班的建立就是融智学院屹立一方的里程碑。会计学院学术带头人章新蓉教授讲道:“这是一个全新的篇章,对融智会计学院的同学在就业上能够有一个新的台阶。在这样一个平台上,无论是在数量还是质量上都会是一个极大的帮助,希望我校的学生能够抓住机会,为融智学院开创新的辉煌。”最后,举行了班级运行交流活动,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心与心的交谈,用最迫切的交流、最热烈的期待开启全新的学习旅途。

通过此次首届“德勤班”开班仪式,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德勤班”的建设意义,也引导着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与价值观,做出正确的人生抉择,为未来的发展做出详细的规划;更彰显了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的学习风气优良、学习平台的广大以及学习条件的不断完善,为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的发展拉开了新的篇章。

上一条:会计学院审计学专业学生荣获2020年“福思特杯”全国大学生审计精英挑战赛三等奖 下一条:审计学专业期初教学座谈会顺利开展

关闭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首届“德勤班”顺利开班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
青春集结梦想,奏响会计风采
青春集结梦想,奏...
喜报!会计学院学子在“2018衡信杯重庆市税法进高校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喜报!会计学院学...
会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
会计学院教师应邀...
我院荣获2018全国高校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二等奖
我院荣获2018全国...
以赛促教,财思妙算拼技能  以赛促改,智达神速见真锋
以赛促教,财思妙...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圆满落幕我校会计学子喜获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
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会计学院2018届毕...
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校内赛成功举办
第十一届“新道杯...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职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相关下载|后台登陆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