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举行院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教学督导工作会议

2023年12月28日 杨瑞丽 点击:[]

 

12月27日上午,会计学院院级教学督导聘任仪式暨教学督导工作部署会在行政楼2303举行。我校教务处处长李红平、评建办主任滕学英、会计学院院长李倩、党总支书记姚转花、副院长王婧婧、院长助理杨瑞丽、校级督导王欢欢及院级督导组成员参与了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王婧婧副院长主持。

授聘仪式上,王婧婧副院长宣读了《会计学院教学督导管理规定(试行)》和教学督导聘任名单。李红平处长、滕学英主任为五位新一届督导员逐一颁发了聘书。随后,王婧婧副院长就学院近一学期的教学工作梳理为一张“会计学院教学工作地图”向大家做了分享,并表示学院将同全体督导员一起努力,充分利用好督导职能,落实责任,加强问题整改,提高会计学院教育教学质量。

李红平处长指出,加强新时期的督导工作对学校规范教学运行、深化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新一届院级教学督导员继续以丰富的教学经验、严谨的治学态度、高尚的师德品格和强烈的责任感为学校和学院的教学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滕学英主任表示督是为了导,导是为了改,改是为了进一步提升,督导工作的最终落脚点是让学生受益,为学校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奉献力量。督导应以问题为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标本兼治,精准实施,建立长期、高效、标准的评价体系,让学校督导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李倩院长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教学督导工作,此次聘任的督导员都是经验丰富、教学成绩突出且认真负责的优秀教师,希望大家发挥所长,不辜负学院的期望,切实把教学督导工作做好。她以自身曾经担任校级督导的经验向大家作了分享并提出要求,希望大家通过发现问题、分析问题和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当好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参谋。

此次会议的召开,掀开了会计学院加快提升教学质量管理的新篇章,学院教学督导组将不断发挥“督”和“导”的作用,以督促教、以督促改、以督促管,以导促建、以导促学、以导促效,为促进学院教学工作的提质培优作出积极贡献。

附:会计学院新一届教学督导组成员

组 长:王欢欢(校级督导)、陈宇虹

副组长:徐诗意、唐嘉忆、刘柳

上一条:我校教师在首届“西交利物浦大学产教融合课程创新案例”大赛中荣获三等奖 下一条:正保远程教育集团来访会计学院洽谈合作事项

关闭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首届“德勤班”顺利开班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
青春集结梦想,奏响会计风采
青春集结梦想,奏...
喜报!会计学院学子在“2018衡信杯重庆市税法进高校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喜报!会计学院学...
会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
会计学院教师应邀...
我院荣获2018全国高校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二等奖
我院荣获2018全国...
以赛促教,财思妙算拼技能  以赛促改,智达神速见真锋
以赛促教,财思妙...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圆满落幕我校会计学子喜获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
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会计学院2018届毕...
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校内赛成功举办
第十一届“新道杯...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职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相关下载|后台登陆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