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正文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职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

2017年10月26日  点击:[]

 

1018日至20日,由会计学院学科带头人章新蓉教授,会计学院院长谢付杰带队,会计学院专职教师杨瑞丽、刘贤洲,共同前往江苏南京审计大学参加“第八届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

首先南京审计大学党委书记晏维龙教授致辞,晏教授表示本次研讨会将围绕ACCA国际化人才的培养,共同探讨财经人才培养体系优化、人才培养方法改革、人才培养手段创新等话题。

紧接着ACCA战略与发展执行总监郝飞(Alan Hatfield)代表ACCA致辞,并在会上特别分享了ACCA具有开创性意义的《专业会计师-成就未来》以及最新发布的《数字时代的伦理道德和信任》两份专业洞察报告。ACCA正是通过全球广泛而深入的调研,确立了变革的推动因素以及财会行业对未来人才的技能需求。

 

 

最后ACCA专业教育总监艾瑞哲(Reza Ali)在会上介绍了全新的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该模块由ACCA与雇主联合开发,通过交互式数字模拟技术将真实的商业情境引入教学。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让我们了解到,第一ACCA改革的新动态。ACCA将于20171031日推出全新的职业道德与专业技能模块。新模块更注重实践性,更贴近现实中的商业情景,将帮助学员提升个人综合能力和职场竞争力。第二ACCA机考的新动态。20183月开始,F5-F9将全面推行机考,充分熟悉并使用机考资源对我们的学生通过考试至关重要。第三ACCA非常注重与实务界的合作,听取他们的声音。他们致力于培养既具备全面的专业知识、道德品质,又具备很强实践能力的人。

此次参会,通过和ACCA及全国各大高校的交流,我校了解到了ACCA的新动态和变革,为我校培养国际化财经人才提供了融智思路、融智方案!

 

 

 

上一条:我校会计学子成功晋级2017年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 下一条:热烈祝贺我院2014级ACCA班谢瑾同学通过14门全球考试

关闭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首届“德勤班”顺利开班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
青春集结梦想,奏响会计风采
青春集结梦想,奏...
喜报!会计学院学子在“2018衡信杯重庆市税法进高校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喜报!会计学院学...
会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
会计学院教师应邀...
我院荣获2018全国高校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二等奖
我院荣获2018全国...
以赛促教,财思妙算拼技能  以赛促改,智达神速见真锋
以赛促教,财思妙...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圆满落幕我校会计学子喜获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
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会计学院2018届毕...
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校内赛成功举办
第十一届“新道杯...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职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相关下载|后台登陆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