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务工作 >> 正文

“会”人向党迎盛会,“计”力奋进新征程

2022年11月03日  点击:[]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蓬勃力量,会计学院围绕“喜迎二十大”、“聚焦二十大”、“学习二十大”三个主题开展了党史宣讲、榜样人物寻访、微视频大赛、学习交流、主题团日活动、学生骨干作风培训大会、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组织收看了二十大开幕会与闭幕会特别报道,深入学习二十大精神,埋头苦干、奋勇前进。

喜迎二十大丨盛世迎盛会,新篇耀千秋

“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党史宣讲活动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群众、深入人心,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社区”宣讲活动,会计学院携手巴南区界石镇东城社区于2022年7月9日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共筑中国梦”的党史宣讲活动,50余名东城社区居民、部分社区工作人员参与了本次宣讲。

微视频大赛庆祝党的二十大顺利召开会计学院于2022年10月举办“青春献礼二十大,向党说句心里话”微视频特色活动。同学们积极响应,以实际行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从不同角度表达对党的热爱、对祖国的祝福,用质朴真诚的语言热情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聚焦二十大丨青春笃行献力,书写百年风华

会计学院全体师生组织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00,重庆财经学院会计学院会计学院全体老师、团总支、学生会、学生党员服务站、学生党员及各个班级热切关注二十大,积极响应号召,认真收听收看开幕会盛况。大家就报告中的新提法、新思想进行了探讨和交流,纷纷表示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以更加昂扬的姿态迈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会计学院全体师生观看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特别报道2022年10月22日上午,会计学院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习方式,组织观看了党的二十大闭幕会特别报道。深入领会二十大精神,并积极交流自身想法,表达自己对观看二十大闭幕会特别报道的深刻感悟,展现了个人将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更绚烂篇章的决心。

金秋盛会擘蓝图,我心向党共筑梦

会计学院“喜迎二十大、聚焦二十大、学习二十大”系列活动的顺利开展,彰显了我院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展现了会计学院师生争做新时代追梦人的良好精神风貌。师生纷纷表示会不断努力提高自身素养,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踔厉奋斗,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上一条:学习二十大|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青春心向党,职场放光芒”系列活动 下一条:重庆财经学院会计学院2022年10月中共预备党员转正公示

关闭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首届“德勤班”顺利开班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
青春集结梦想,奏响会计风采
青春集结梦想,奏...
喜报!会计学院学子在“2018衡信杯重庆市税法进高校大学生财税技能大赛”再获佳绩
喜报!会计学院学...
会计学院教师应邀参加第九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项目管理研讨会
会计学院教师应邀...
我院荣获2018全国高校财税科技应用创新与运营管理大赛重庆赛区决赛二等奖
我院荣获2018全国...
以赛促教,财思妙算拼技能  以赛促改,智达神速见真锋
以赛促教,财思妙...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价值创造实战竞赛圆满落幕我校会计学子喜获二等奖
首届全国高校企业...
会计学院2018届毕业论文第一次答辩工作顺利结束
会计学院2018届毕...
第十一届“新道杯”全国大学生会计信息化技能大赛校内赛成功举办
第十一届“新道杯...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职教师应邀参加第八届高校国际化人才培养与ACCA教学研讨会
会计学院领导及专...
 
部门概况 | 党建工作 | 教学科研 | 实习实训 | 团学工作 | 招生就业 | 相关下载|后台登陆

    地址:重庆市巴南区龙洲湾街道尚文大道906号